新聞

雲端客服,帶你開啟診所客戶服務新紀元

『櫃台人員忙著協助到診的病患掛號登記,同時診所的電話響個不停,當櫃台人員忙完手邊工作接起電話時,電話在這之前已經少接了好幾通。』相信這是繁忙的牙醫診所日常熟悉的場景。當看牙科的病患逐漸增多,診所該如何消化日漸龐大的牙科病患?該怎麼與別間診所做出差異化?需要電話代接操作嗎?牙醫專屬雲端客服推薦緯恩整合行銷表示,專職服務診所的雲端智慧客服中心不但擁有嚴實的客服SOP、針對各間診所制定的客服流程,專業親切的服務態度也是必須的:既能幫助維持舊有客戶的忠誠度,且能讓新客戶擁有良好的第一印象,開啟診所客戶服務新紀元。


雲端客服,未來客戶服務的新趨勢

看牙醫早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,口腔保健及牙齒美感意識抬頭的民眾日增,但診所內人力有限,您已經準備好聘任專任人力為您更好的解決客戶疑問了嗎?雲端客服有以下優點:

優點1:【嚴防個資外洩】

診所的病患個資龐大,專業的客服中心能為您做到滴水不漏的個資防護。

優點2:【即時聯繫客戶】

雲端客服即時透過電話、通訊軟體(LINE、FB)、FB線上表單等快速的解決客戶疑問。

優點3:【病患約診正確有效率】

透過上述的聯繫方式,使用診所本身的預約系統即時依據醫師專業科別,來登記約診病患。

優點4:【與診所資訊無落差】

即時更新診所資訊,來電的病患可以獲得第一手診所的資訊,並且提早為診所佈達交代病患事項。

優點5:【尊重診所醫療專業】

經過專業訓練的雲端客服人員,能夠迅速釐清患者狀況,遇到患者對醫療手法等相關疑問,將直接建議病患來診給醫師評估狀況。

雲端客服解決了過往哪些痛點?

診所內瑣碎繁忙的事務多,訓練新員工醫療相關專業需耗費不少時間成本,加上繁忙之中,服務品質並不一定時常能兼顧是傳統客服最大痛點。如今專業訓練的雲端客服中心,服務品質相對穩定、且能依照各間診所要求,達成各醫師的健保及自費評估約診、術後定期關心與每日來電報表反饋。

病患的登記約診,緯恩雲端客服將之視為著患者療程的開端,以嚴謹的態度、溫柔堅定的語氣應對。客戶的意見反饋,我們每日使用報表呈現給診所,將有助於診所統整與分析客戶狀況與改善方法。每筆的來電,緯恩雲端客服都將視為診所最珍貴的資產。

電話代接操作:不間斷服務的里程碑

當診所的休診時間一到,診所內的燈光暗下,客戶的電話依舊可能在休診期間來電;但雲端電話客服是24小時不間斷服務的,使得病患覺得安心之外,且讓診所的醫師與人員把精力保留給明天的病患!經數據顯示,使用雲端客服的診所,診所更能專注在客戶的看診體驗。

牙醫專屬雲端客服推薦-緯恩整合行銷

緯恩整合行銷團隊由資深媒體公關人-Samuel領軍,是全台第一間牙科專屬行銷顧問公司。2005年來,緯恩陸續幫助數百位牙醫突破業績瓶頸,並在2010年成立雲端客服中心,由線上諮詢專家降低診所櫃檯人力負擔,提高約診率、維持醫療服務品質。

緯恩牙科專屬雲端智慧客服中心提供專業線上0800醫療諮詢服務,透過完整教育訓練培養專業客服人員,維持穩定的服務品質,幫您追蹤每一位患者,以提高初診率為導向,有效為您建立完善的溝通窗口,稱職地扮演診所與病人之間的橋樑,創造診所與病人雙贏的成果。

若有雲端客服、電話代接操作相關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給您最專業的建議!

諮詢電話:04-2312-4988
填寫表單:點擊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