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諮詢客服中心|電話代接

服務介紹

您是否煩惱過櫃台人員不斷流動,服務品質無法提升?

您是否煩惱過櫃台人員不斷流動,服務品質無法提升?

櫃台人員手忙腳亂、電話鈴響不斷、邊收健保卡邊找零……在這樣繁忙的狀況中,您的病患在進行諮詢時,真的能得到最妥善的協助嗎?病患對診所的服務品質,是否有足夠的信任感?

一間診所的醫療服務品質,除了建立在醫師的專業醫術上,您也許不知道,另一項關鍵影響因素,是第一線客服人員!

緯恩電話客服
緯恩電話客服系統

專屬診所的365天線上諮詢團隊

牙醫櫃檯服務中心提供專業線上0800醫療諮詢服務,透過完整教育訓練培養專業客服人員,維持穩定的服務品質,幫您追蹤每一位患者,以提高初診率為導向,有效為您建立完善的溝通窗口,稱職地扮演診所與病人之間的橋樑,創造診所與病人雙贏的成果!

365天服務

無論週末或平日,還是診所休息時間,不錯過任何一位患者的來電!

牙科知識訓練

牙醫櫃檯服務中心,每位服務人員皆通過專業教育訓練,具優秀話術能力及醫療知識,提供患者最完整、最專業的諮詢。

直接約診入系統

建置遠端連線系統,不必透過診所人員即可幫病人約診,有效減輕櫃檯現場人力負擔,專心服務患者,提升服務品質。

0800免費專線

提高患者來電意願,有效擴展客群,讓您的服務不再拘限於診所櫃台前的病患!

即時線上諮詢

客服人員即時回應患者,讓您的患者不再懷著疑問空等!大幅提升服務效率,增加患者信任感。

主動式互動

以電話訪問、即時交談等方式,主動與您的既有患者、潛在患者聯繫,完整掌握患者需求,提供最貼心的服務。

具業績開發能力

不只回答患者疑問,緯恩每位客服人員,皆具備牙科知識與業務推廣能力,鼓勵諮詢者進行約診,有效提升成交量。

滿意度調查服務

透過客服人員主動去電關懷追蹤,了解患者的實際感受,調整診所服務與行銷方向,從根本提升患者滿意度,建立診所口碑。